我校荣获2017周口第二届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8-01-28 20:13:49  发布人:  浏览量:
1月26日晚七点半,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周口市委等部门主办的志愿者赞歌——2018年周口市青年志愿者表彰联欢晚会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冬霞、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团委宣传部长丁华蕊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观看了本次晚会。
2017年11月份在我市举办的第二届周口慈善马拉松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承担多项志愿服务工作,为此次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尽了一份力量,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代表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团委宣传部长丁华蕊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
我校教师、国家一级演员李香在晚会中登台献唱豫剧《抬花轿》选段,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隶属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成立于2003年,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宗旨,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用现有的资源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地开展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和社会提供多方面的志愿服务,为周口市公益事业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