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
日期:2018-03-29 13:29:33  发布人:  浏览量:
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周职院团文[2018] 3 号
 关于表彰2018 年度“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的
决定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部):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对雷锋精神的时代解读,聚起雷锋精神的正能量,将学雷锋活动作为经常性工作纳入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铸就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院团委决定对人文外语学院团总支等9个二级学院(部) 团总支进行表彰。
院团委希望受表彰的团总支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不断开拓创新,以雷锋精神感召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院团委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充分发挥团组织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9日
附件
“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一等奖: 
人文外语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二等奖: 
财经学院
医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三等奖:
农牧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中专部
信息工程学院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