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隆重举办“2017-2018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04 13:31:52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2018年5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开元校区励德厅(报告厅二楼)隆重召开了“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团委工作,并对一年来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李森、党委组织部部长万四新、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学生处副处长齐俊平、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团委组织部长王琳琳、团委宣传部长丁华蕊、各二级院(部)团总支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社团代表、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刘冬霞主持。
首先,刘冬霞书记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并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我校四位青年学生代表以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向五四献礼。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全院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分别向受到表彰的3个“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2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13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448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156名“优秀志愿者”代表,7个“优秀社团”代表和43名“优秀社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副校长李森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团员等青年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他希望青年学生能勤奋好学,提高人格魅力,进一步增强校团委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最后,青年团员代表赵梦悦带领全体青年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表彰大会通过对我校团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为我校青年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学生在学习、工作上的积极性,势必使我校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