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团学干部聘任会
日期:2021-11-02 20:33:3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团学干部聘任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组织建设,促进团学干部工作的发展,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11月1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2021—2022届团学干部聘任大会。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王隼、副院长白发国、副院长袁玉红、综合办主任杨蕊、教务办主任李炯、学管办主任普俊、全体辅导员与新任团学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大会由学管办主任普俊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发国宣读了《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关于2020-2021届团学干部任命的决定》。参会领导和老师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向上一届团学干部表示感谢。

副院长白发国首先对新聘任的团学干部表示祝贺。他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自己,服务同学,乐于奉献,不辜负这份信任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对我院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做青年学生的表率,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目标、一种追求、一种职业、一种快乐,大力倡导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使学习真正进入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境界,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有为有位,开拓创新;三是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四是要求真务实,淡泊名利。

唐文杰书记最后讲到,新一届学生干部受命于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要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为团学干部队伍增光,为学院高质量和迁建升本目标添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