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丨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1-10-27 20:34:2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丨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逐梦青春 职击未来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充分了解就业环境,推动我院学子进一步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目标,根据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多模态口语实训室举办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文化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王隼和副院长袁玉红担任本次评委。

比赛过程中,八位参赛选手们分别围绕参赛主题,运用PPT演示文稿,以认识自我为基石,以探索职业发展为目标,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满怀激情地勾勒出个人职业生涯蓝图。在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中,选手们使用简单的道具,根据自身职业目标设计,模拟了本人规划作品中的目标职业角色,内容真实、生动,体现职业特点和履职要求,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能力。

最后,各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方案设计进行了总结建议与互动交流,他们首先对选手们积极认真的参赛态度和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给予肯定,然后指出了选手们在展示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细节性问题,建议同学们要精心打磨、积极备赛、拓宽职场认知,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去备赛,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校级决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