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日期:2022-03-06 12:23: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日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平等乡平等中心校学生的感谢信,感谢文化教育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高开发。

高开发是文化教育学院19级酒店管理一班的学生。在学雷锋日来临前,他想着能做些什么,就联系了在平等乡平等中心校任教的同学曲别林更,提出愿意资助一名贫困儿童。在曲别林更的帮助下,高开发联系了一名当地贫困儿童,并顺利把资助的费用交到了学生手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高开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热心公益。2020年他在器官捐赠志愿者登记网上进行了遗体捐赠登记。他多次被评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河南省三好学生,并在去年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年来,文化教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先后涌现出最美格桑花永青措,退伍不退役大学生李正威,父子齐上阵贾相丛,抗疫先锋李奥等一批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常态化的文明创建中,以雷锋精神为思想指引,营造出我是志愿者,我在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