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 13:11:2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电影《革命者》

 

2021年7月16日下午2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总支书记王爱东、院长穆向阳的带领下,走进开元路万达影城,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

 

影片开始前,王爱东书记向大家讲述了李大钊先生的事迹,他提到:在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历史轨迹中,一位伟人率先在中国大地上高举起马克思主义的旗帜,为中国昭示了新的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他就是我们广大党员最堪崇敬的李大钊先生。李大钊后来成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他为在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

观影结束后,穆向阳院长讲到:大钊精神铸就了民族之魂,大钊形象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请同志们永远铭记李大钊同志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的壮丽篇章,为把前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永远推向前去而勤勉敬业,不懈努力!让大钊精神在我们身边永远熠熠闪光!”

本次活动在同志们万分感慨和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