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8-14 13:13:3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近日我国多个省份相继出现了本土病例,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也异常严峻,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数名抗疫志愿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张莹莹

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张莹莹同学,在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为村内疫情防控点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出入的人员,并认真地登记、量体温、消毒、协助他们在村内集中采集核酸,后又帮村委会登记村内已经核酸检测的人员名单、为村民打印复印件。张莹莹同学还积极加入大学生志愿者青年网络员,每天认真维护村内系统,每日定时上传卫生防疫事件,做好防疫排查和防疫宣传!张莹莹同学还捐送疫情物资三箱,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一名预备党员,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中国加油!

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陈梦杰

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的陈梦杰同学,在疫情开始后,看到所在地的志愿者招募就积极的报名,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三十多度的天气穿上防护服为群众进行测温登记、消毒等,得到了当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0级学前教育三班李培钰

20级学前教育三班的李培钰同学得知当地西街社区志愿者队招募之后,自愿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疫情防控期间负责社区门口出入人员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

 

20级学前教育四班李志敏

20级学前教育四班的李志敏同学,受当地爱新救助志愿者服务站的号召后,第一时间报名。88日她在渑池高速路口给来往车辆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服务。她说:疫情又一次的来临,我这个大学生要为自己家乡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20级学前教育一班耿梦琴

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耿梦琴同学,在得知疫情愈加扩散以后,积极的参加到所在小区的志愿者队伍当中,从8月8日开始负责在小区门口测量、登记体温,呼吁、监督群众戴好口罩等工作。

 

20早期教育三班刘博怡

20级早期教育三班的刘博怡家住河北省,在89日当天跟随榆关镇岩子口村村委会防控疫情组织挨家挨户登记外省返乡人员。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无私奉献汇聚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抗“疫”屏障,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学生志愿者精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