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普法教育,建设法治校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4 12:16:5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深化普法教育,建设法治校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124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深化普法教育,建设法治校园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本次活动以宣讲宪法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为重点,通过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宪法内容,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在青少年普法网上进行宪法知识学习并参加考试,开展宪法晨读及观看“12·4”国家宪法日网络直播活动,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法治意识,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宪法教育深入校园、深入人心。

主题班会

宪法知识考试

 

宪法晨读

观看“12.4”国家宪法日网络直播

 

 

宪法征文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宪法的神圣与权威,要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维护法律权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让宪法在每个人心目中生根发芽,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和氛围,树立宪法法律意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驾护航。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