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2 17:47:0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李明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本次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及总支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内容展开。

王爱东书记在简要总结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需要改进的措施后,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带头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成员本着对自己和总支其他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深入真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李明臣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革命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扎实解决好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打通最后一公里;三是要着力于建立健全长远机制,要同心协力谋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争取十四五再上新台阶。

     本次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和谐,检视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增强了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