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一)
日期:2022-01-13 17:48:2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一)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抗路上,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有这样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责任,无私奉献,践行青年学子心中的使命感!

21级学前教育三班的马雨言同学,家住河南省禹州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配合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排查,深入各家各户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战胜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徐帅男同学,家住河南省淮滨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淮滨团县委的号召,在当地排查登记外来人员,帮助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引导他们做核酸检测等,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他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的家乡措不及防,他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要勇于担当,要挺身而出,坚守疫情一线,充分发挥一名团员青年先锋模范的作用。

 20级音乐表演一班的李陆飞同学,家住河南省商水县,在面对这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毅然决然的与当地志愿者一同抗疫,疫情防控期间负责出入村登记,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他认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觉得能为家乡做点事,苦点累点倒没什么。志愿抗,有你有我。

 20级学前教育六班的薛文静同学,家住河南省郏县,随着疫情形式越来越严峻,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在疫情防控期间,负责小区门口及街道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她觉得作为一名勇于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为家乡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杜梦瑶同学,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帮助居民填写记录、协作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应该为自己的家乡做点贡献,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20级学前教育二班的韩瑛博同学,家住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挨家挨户去宣传居家不外出和倡导不聚堆,发宣传信,询问、登记情况。她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战胜的,我们要勇敢面对这次疫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身作责,积极响应号召,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1级美术教育一班的崔伊蕊同学,家住河南省禹州市,在知道疫情来临后,当晚凌晨她立即前往一线,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注意事项提醒、信息登记等工作。她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她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极大的降低了感染的风险。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四班的张称心同学,家住河南省郑州市,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名单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疫情卡点登记进出信息。她认为,面对疫情,青年大学生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胸怀。

     21级学前教育二班的曹瑞珂同学,家住河南省鄢陵县,面对家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主动报名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参与疫情防控排查,确认和登记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辅助医务人员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他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走在防疫前列,积极投身防控前线,肩负时代重任,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中国加油!许昌加油!

 21级学前教育三班的杨胜妮同学,家住河南省濮阳县,在得知疫情来临之际,她自愿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对外来人员进行统计、排查,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信息。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要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在疫情面前,从不畏惧,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这些忙碌奔波在一线的同学们,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骄傲,也代表着周职人的精神和形象,他们的付出回应着党与人民对青年学子的期待与认可,他们的精神将在时代的潮头散发光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在疫线的他们,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和学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