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二)
日期:2022-01-15 17:49:5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再次袭来,严峻形势下我们看到一些年轻的身影——周职返乡大学生积极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爱守护着家乡的土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吹响了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集结号。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

      2020级视觉传播一班的康雪莹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西杨庄,返乡后,她积极参加了本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在村口值班值守,登记返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知识宣传、测量体温和协助当地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等工作。

2021级学前教育四班的孙梦新同学,来自河南省兰考县迎宾路人和春天,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在本地村口卡点值班站岗,登记返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测量体温和协助进行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2021级学前教育四班的刘诗宇同学,来自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在疫情来临之际,他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主要负责在村口值班站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

2021级学前教育四班的朱玥垚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在面对这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与当地的志愿者同志一起抗疫。她主要负责在村口值班站岗,登记信息,到村里统计核酸检测情况等工作。

2021级学前教育四班的史田田同学,来自河南省郸城县新城街道,在疫情来临时,积极配合,她主要负责在社区门口组织队伍,测量体温和协助进行当地核酸检测等工作。

 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王彦同学,来自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帮助返乡人员测量体温,帮助老人扫码和负责人民居住环境整治等工作。

  2021级早期教育二班的吴佳濛同学,来自河北省定州市,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在村口值班值守,登记返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知识宣传、体温测量和协助进行当地核酸检测等工作。

20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樊龙飞同学,来自河南省郑州市,在面对家乡严峻的疫情形势,主动请缨成为当地抗疫志愿者,他主要负责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打电话和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沟通现在住址以方便社区和返回人员联系等工作。

 20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姜金梦同学,来自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愿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数据汇总。

20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王琪同学,来自河南省商水县,在知道疫情来临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进出人员排查和协助当地工作人员排查外来人员等工作。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面对疫情,应该牢记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20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宋婉颖同学,来自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在社区门口劝返点执勤,值班。她说,疫情期间,我们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也要承担起当代青年人的使命,做出榜样,有所贡献。

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四班的曾文静同学,来自河南省商水县,在疫情来临之际,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登记入村人员信息,不让外来人员进出,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她觉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应该自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的袁珍依同学,来自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协助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做核酸检测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和做防疫宣传、站岗等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面对疫情,要有勇于担当责任的勇气,敢于直面困难的精神。

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范梦杰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在得知疫情来临后,第一时间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村庄入口疫情卡点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等工作。范梦杰同学说: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家乡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者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更是历练了自己。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纷纷投入当地抗疫活动中,为防疫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积极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更展示了新时代周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