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三)
日期:2022-01-16 17:52:1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三)

      面对近期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青年的青春风采。

20级学前教育十班的尹莹莹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本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进出登记、挨家挨户统计人员外出情况、协助当地的医护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和统计表格等工作。

 21级学前教育五班的项文静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葛岗镇东空村,她返乡后立即向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队伍报道。她主要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协助卡点执勤以及信息报送,和维持做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

21级学前教育五班的周佳蕙同学,家住河南省安阳县瓦店乡小营村,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协助工作人员让村民按次序排队,有序的进行测量体温和做核酸检测、帮助医护人员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名单等工作。

20级视觉传播一班的李梦奇同学,家住河南省新蔡县余店镇韩店村,在疫情来临之际,她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因疫情未返乡人员信息名单、村内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调查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的情况,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的张静静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城郊乡西十里铺村,在面对家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她主动报名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她主要负责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消毒,帮助村里老人用手机录入信息,在村口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等工作。

21级早期教育二班的谭圆梦同学,家住河南省郑州市,在知道疫情来临后,她积极配合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排查,深入各家各户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健康监测,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当地核酸检测和测量体温等工作。

20级学前教育六班的徐露莹同学,家住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马坊镇徐坡村,在面对这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她义不容辞的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在村庄入口卡点处站岗值班,帮助医护人员给当地的老人做核酸检测登记信息,进行挨家挨户统计现在家人口等工作。

20级学前教育二班的李梦瑶同学,家住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殷都区梁布大营村大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帮忙弄一次性医护棉签,宣传防疫知识,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她觉得,身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现在又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就想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守护家乡出一份力,尽自己所能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20级学前教育六班的魏雅静同学,家住河南省汝州市焦村镇,在疫情来临时,她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主要负责在社区门口查看流动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协助工作人员查看外来人员的登记报备情况,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她认为,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自己的家乡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的王星星同学,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元村镇王庄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勇于担当,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协助当地工作人员登记村内人员核酸检测信息,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村内人员做好防护措施,登记外来人员进出情况等工作。她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疫情关键时期,我也要为我的国家我的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河南加油!濮阳加油!

 21级美术教育一班的张永丽同学,家住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美丽佳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成为当地的志愿者,她主要负责协助当地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和测量体温,进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要有敢于担当勇气的精神,迎难而上,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的王凤仪同学,家住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米河镇高庙村,在面对家乡严峻的疫情形势,她第一时间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协助工作人员做外来人员入村信息登记,帮助老人用手机录入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她说,在疫情期间,我们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也要承担起当代青年人的使命,做出榜样,有所贡献。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惧困难、不畏严寒,走到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疫情防控注入新的活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