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四)
日期:2022-01-19 17:57:0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四)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有这样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年轻的他们用自己的肩膀扛起责任,在抗第一线,他们发挥所长战疫情,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一方群众、贡献青年力量。

20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魏俊茹同学,来自河南省滑县上官镇北魏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录入返乡人员信息,帮助医护人员给村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维护现场秩序等。

2020级音乐教育二班的周晓乐同学,来自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河滨街道周岭社区,在疫情来临之际,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社区入口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查看返乡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宣传防疫知识等。

2021级音乐教育一班田赛赛同学和2021级音乐教育一班的王小卫同学,她们都来自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樊相镇上官村,在知道疫情来临后,她们积极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们的主要工作是负责重点排查外来人员的流动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在村庄入口排查返乡人员,在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等。

2020级学前教育八班的俎涵洁同学,来自河南安阳滑县万古镇樵邱村,返乡后,她立即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医护人员对村里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扫码,宣传防疫知识,维护现场秩序等。

2021级学前教育五班的曹书文同学,来自河南省鹿邑县,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她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打电话和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沟通现在住址以方便社区和返回人员联系等。

2020级音乐教育二班的姚银月同学,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慎水乡化庄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内进行挨家挨户走访统计现居住的人员,调查防疫工作非常满意度,对每家每户宣传防疫知识等。

2020级学前教育六班的张玉婷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在疫情来临之际,主动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站岗值班、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并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给来往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让返乡人员填写登记表等。

  2020级学前教育九班的郭仪凡同学,来自河南省商水县巴村镇朱郭村,在面对家乡严峻的疫情形势,第一时间就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主要协助工作人员做外来人员入村信息登记、返乡人员信息统计,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值班站岗,宣传防疫知识等。

2020级学前教育八班的周冰倩同学,来自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颖阳镇古城周庄村四组,在面对这次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她义不容辞的参加了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当地的公安局里协助工作人员做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播打电话询问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沟通现在住址以及排查返回人员的信息等。

2020级学前教育九班的王怡文同学,来自河南省商水县老城街道城隍庙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与当地的志愿者们进行挨家挨户普查信息、登记在家人员信息、返乡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等。她觉得,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疫情防控进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2020级的学前教育六班的杨孟颖同学,来自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双庙乡染坊杨村小李庄,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做核酸检测登记信息、排查村内来往人员信息情况等。她说,疫情当前,需要我们这些的新青年作出自己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