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五)
日期:2022-01-20 17:57:5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的考验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一如既往的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他们都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退缩、肯实干、能担当,充分彰显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

 20级音乐表演一班的许乘辉同学,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马楼乡前许楼村,在知道疫情来临后,积极配合,迎难而上,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疫情卡点处进行执勤站岗,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扫码采集与登记,对外来人员、省外回归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告诫外来人员减少外出,注意防护等。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四班的王晨旭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练城乡欧阳岗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进行疫情卡点,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看流动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宣传防疫知识等。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郭艺林同学,家住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在疫情的关键时期,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疫情防控排查,挨家挨户走访统计现居住人员信息,登记因疫情未返乡人员信息名单、村内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宣传防疫知识等。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王影影同学,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雷寨乡施庄村廖庄,在疫情来临之际,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疫情防控排查,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给村里人员领取微信健康卡,深入各家各户宣传防疫知识、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等。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郭明月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白寺镇保平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查看来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对返乡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等。

  20级学前教育二班的金盈同学,家住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谢岭社区八组,在得知疫情来临后,她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挨家挨户调查村里现居住的人员情况,为全员核酸检测作准备,再把调查后的人员情况输入电脑作统计,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双码大排查,统计未进行网上登记的人员,定时定点的去疫情卡点处值班站岗等。

20级学前教育九班的王涵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曹河原种场乡,在面对这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她积极主动的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在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对来往人员进行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应该自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范怡文同学,家住河南省虞城县利民镇三里井村,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设卡点进行值班站岗,拦截外来人员车辆并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是否具有核酸证明、测量体温、消毒,并告诫外来人员减少外出,注意防护等。她觉得,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要有敢于担当,直面挑战的精神,更应该为家乡、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学前教育十一班的季梦遥同学,家住河南省鹿邑县高集乡崔庄行政村胡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信息,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宣传防疫知识等。她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做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高艳茹同学,家住河南省长垣县蒲东家园,面对家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她主动报名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社区入口处进行疫情卡点,排查社区楼道,查看外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帮助工作人员发小区通行证等。她认为,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更应该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李红霞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葛岗镇陈敏屯村,返乡后,她立即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挨家挨户教居民认证汴易检,并帮助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汴易检信息录入,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进行值班站岗等。她觉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理应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李玟同学,家住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沙镇高岭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在疫情卡点处进行值班站岗,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对不会扫码的人员,热情地帮助他们完善信息,及时解答返乡群众的问题,宣传防疫知识等。她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配合,迎难而上,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微薄之力。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青春誓言,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光芒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学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