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六)
日期:2022-01-29 18:00:0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六)

  防控是一份责任,不退,彰显着新时代青年担当;不惧,映射出志愿红炫丽风采。面对这场人民战,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申请志愿出征,让志愿服务的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申亚迪同学,家住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彭婆镇申圪垱村,在疫情来临之际,她积极配合,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进行值班站岗,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疫知识,对来往人员进行查询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

   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樊妍妍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朱集乡樊营村,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对来往的路人测量体温并记录,查看流动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宣传防疫知识等。

 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二班的张新月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河流村,在疫情来临之际,积极配合,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防控卡点处执勤站岗,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询健康码以及行程码等。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的苏冰宇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在知道疫情来临后,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对来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查看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在疫情卡点处值班站岗等。

  21级学前教育二班的关苗苗同学,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塔桥乡关楼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在疫情卡点处进行执勤站岗,对往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二班的王娟同学,家住河南省开封市,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对来往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疫知识等。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五班的李娜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面对疫情的再次蔓延,积极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普查工作,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系统,进行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同时也为来电市民解答疑惑等。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始终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冲锋在前,为国家为家乡出一份力。

20级学前教育四班的栾丽芳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吕潭乡栾坡村,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她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进行疫情卡点,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查询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协助工作人员查看外来人员的登记报备情况等。她觉得,疫情当头,防控是命令,更是责任。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21级学前教育一班的彭瑞阳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王店乡彭老家行政村,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在村庄入口处查询外来人员车辆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并告诫外来人员注意防护,减少外出等。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不惧困难、不畏严寒,走到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疫情防控注入新的活力。

21级早期教育一班的聂盼盼同学,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谷金楼镇六屯新村,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进行疫情卡点,协助当地工作人员登记村内人员核酸检测信息,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村内人员做好防护措施,登记外来人员进出情况等工作。她认为,在疫情期间,我们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也要承担起当代青年人的使命,做出榜样,有所贡献。

21级早期教育一班的王杰同学,家住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大许寨乡王庙村,在疫情来临之际,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门口处进行值班站岗,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等。她觉得,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疫情关键时期,应该为国家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1级早期教育一班的徐萌萌同学,家住河南省沈丘县槐店回族镇交通东路金光社区,面对这再次爆发的疫情,她义不容辞的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进行参与疫情防控排查,深入各家各户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有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有勇气、敢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在每次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疫情防线才能坚不可破。众志成城抗疫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担当志愿先锋,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责任,为取得疫情防控斗争胜利不断奉献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