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2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的新年小目标
日期:2022-02-06 18:01:1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展望2022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的新年小目标

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新春已至 万象更新2022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使新的目标承载新的梦

让我们来看看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的新年小目标吧!

20级音乐教育一班郝雨欣 希望2022年疫情不会反复,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能享受到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活,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胜意,平安喜乐。虽然在上一年我们经历了洪水,又经历了疫情,但是也涌现出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学子,我相信历经风雨后,才能见彩虹。作为民族后浪,我们与新时代的中国一道,与世界人民一道,共辟地,成就我们的辉煌与梦想。星河温柔流淌,你我不息奔跑,历史仍旧书写着新的神话。

20级音乐表演一班李陆飞 时光的飞船,载着你我,浏览了四季风景,穿越春夏秋冬,在这岁末年初驿站的日子里,走过的都是年月,路过的都是景色,让心清零,跟往昔说声再会,跟未来道声保重,愿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祝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虎年大吉,学业有成。作为创业就业部部长,在这里祝福学哥学姐们虎虎生威、就业顺利;同学们早日拥有自己独特的就业规划和创业思路!新年快乐!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王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站在2022年的新起点。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过去一年,我们经历风雨,克服困难。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愿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2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新起点,我对新的一年也有新的期望,我希望新的一年里,万事遂意,平安喜乐,快乐相连,虎年大吉!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我要向着我的目标奋力向前,我要把愿望变成现实。2022年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让我们放飞翅膀,在新的一年里创造辉煌。

20级学前教育五班徐帅男   2022如期而至 ,回首过去的2021年,我们面对疫情、洪水带来的重重考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毅然加入疫情防控中去,我希望用自己的光和热去温暖更多的人。同时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希望能过帮助更多的人。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为成为一个温暖、坚定、上进的人而努力,学习新技能,开始新的尝试。我们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在祖国的怀抱中,我会更加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好运加满、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20级音乐表演一班芦朋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有勇气去面对更多的机会挑战,可以输但是绝对不能怕。冬雪飘,在冬雪下我许下三愿,一愿万物生,疫情尽。二愿虎年的父母身体健康,事事顺心,三愿虎年的我远离拖延,丰富自己,强大内心。同时我想也对虎年的我说,哈喽啊,今年你又长大一岁,不光要是年龄上的增长,更要有思想上的成长!拒绝emo,自信且谦卑,友善且自爱,加油!韶华易逝永不回。做你所想,行你所愿,行动起来,拒绝拖延!珍惜时间。做好自己,拒绝毫无意义的对比。

20级音乐表演一班王征辉崭新的2022迎面走来。新年到来,随着新一轮太阳的升起,树木吐出新芽,鸟儿叫出新声,人生打开新篇。跨过新年门槛,向迎面而来的一年,给自己一些预定的小目标。不管过去的一年我们过得好或不好,都有这么一个重启的机会,让我们从新来过。整理整理自己的幸福生活,再接再厉;把过去的拖延、尴尬、失败都抛在身后,收拾心情重新出发。新的一年里我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努力练习钢琴声乐,在接下来的团委工作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希望新的一年疫情早些结束,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努力奋斗不荒废自己的大学时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