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参与雷锋月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2-03-09 23:45:0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参与雷锋月爱心捐赠活动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09 23:46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7日下午在宿舍楼下组织本院学生参加雷锋月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微薄、仁爱不尽。沉甸甸的衣物,融汇的是同学们浓浓的情谊,小小的善举,是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的绵绵心意,更是对举手之劳,心心相’ ”的精彩诠释。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的爱心,也发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有效的传播了公益心,帮助他人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宣传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加到公益活动中来,号召同学们为他人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