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庆三八征文活动
日期:2022-03-08 22:20:0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庆三八征文活动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08 22:30

春风扑面,万象更新,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为共迎第112个国际妇女节,3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庆三八征文活动。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他们通过自己的文章来抒发己见。文章内容丰富、词藻优美、情感真挚、健康向上,不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还为女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同学们利用文字的形式与内心对话,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

在这个温暖的春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祝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她们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模样,生生不息、野蛮生长,不负爱与自由!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