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疫情防控,践行青春使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日期:2022-03-04 13:05:5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投身疫情防控,践行青春使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04 01:02

  疫情当前,青年先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主动肩负起青年使命,以青年勇气汇聚青春正能量,以志愿精神筑牢疫情阻击线。2022年寒假,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凝心聚力,主动参与到当地疫情场所消毒、核酸检测、宣传教育、监测体温、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日夜坚守,连续奋战,甘当最美逆行者,用稚嫩的肩膀践行了一名共青团员的铮铮誓言。

     为充分肯定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无私奉献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当地有关部门为志愿者颁发了感谢信和荣誉证书,一封封有温度的感谢信和一张张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是同学们投身疫情防控和践行青春使命最好的证明。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先后收到中共河南省禹州市夏都街道南关社区委员会、中共赵岗乡委员会赵岗乡人民政府、共青团商水县委、定州市长安办达子庄村社区委员会等地的感谢信。

     21级学前教育三班马雨言同学,在2022年寒假返乡期间,面对家乡禹州市突如其来的疫情,马雨言同学主动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群众送温暖,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0级学前教育五班王琪同学,在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不畏严寒,不惧困难,用心用情服务人民,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0级音乐表演一班李陆飞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表现优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理想抱负,你是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风景。

     20级学前教育一班王彦同学,在疫情防控中,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加入当地的疫情防控服务队,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树起标杆,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巨大贡献。

     20级学前教育九班王怡文同学,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践行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这一封封感谢信和一张张荣誉证书彰显着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防线,在战中淬炼出青春本色。感谢所有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同学,你们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骄傲!

     21级早期教育二班吴佳濛同学,在寒假返乡期间,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安排和村干部一同值班执勤,严把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不惧困难,无私奉献。

  这一封封感谢信和一张张荣誉证书彰显着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防线,在战中淬炼出青春本色。感谢所有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同学,你们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骄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