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禁烟控烟志愿活动(一)
日期:2022-03-04 13:05:3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禁烟控烟志愿活动(一)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04 01:02

在第59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公益文化,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的闪亮名片。32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禁烟控烟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述自己学习雷锋的故事。通过分享和讲解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榜样力量也深入每位同学心中。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还组织同学们参加禁烟控烟活动,并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进行禁烟巡逻、拾取烟头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捡起地上的一颗颗烟头时,彰显了周职青年大学生的文明自律。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执行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