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释放青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 “五人两足”趣味比赛
日期:2022-02-26 13:40:3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展现自我·释放青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 五人两足趣味比赛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2-26 13:40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226日上午在操场举行五人两足趣味比赛。共2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在比赛前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肩并着肩,腿挨着腿,配合默契,向终点奔去。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空间,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了解、加深认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团结互助,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