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3-16 21:50:1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16 21:5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健康安全屏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316日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王爱东强调了本次疫情的严峻性,介绍了本次疫情的特点,传染性强、传播范围广,希望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王书记针对本次疫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树立理性消费观,非必要不网购,避免由物及人感染传播途径;二是把健康放在首位,非必要不点外卖;三是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

副院长王春生在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上提出,在疫情防控面前,同学们要树立起疫情防控意识,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充分理解并配合学校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团学干部们要积极做好表率,带领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佩戴口罩,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寝室教室的消毒通风工作,非特殊情况不得出校。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做好长期防护准备。

在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向学生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严肃了纪律,压实了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将坚决牢筑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将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