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3-28 20:55: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培训会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3-28 20:59

为进一步将学生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给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327日晚上6点,在一楼演播厅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培训会。党总支部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团总支书记刘馨馨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崔彤彤对本次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的同学提出通报批评;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团总支书记刘馨馨就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组织好充满活力的团日活动这一问题提出建议。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王春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干部工作落实情况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团结带领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书记向学生干部提出五个素质即思想道德素质 、能力素质、人文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六个加强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加强实践协作能力,三是加强创新思维的锻炼,四是加强团队意识,五是加强服务意识,六是加强沟通协作的能力;六个清除一是清除官位思想,二是清除思想动机不纯,三是清除未难情绪,四是清除慵懒散的情绪,五是清除类似溜须拍马的情况,六是清除无作为的学生干部。同时王书记也勉励学生干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本次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培训会,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