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会自我防卫,构筑和谐天空”防欺凌、防性骚扰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2-04-20 13:55:5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会自我防卫,构筑和谐天空防欺凌、防性骚扰主题班会活动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4-20 13:54

      为大力宣传普及防欺凌、防性骚扰知识,切实提高学生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419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会自我防卫,构筑和谐天空防欺凌、防性骚扰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通过创设情境,借助多媒体的生动性、视频资料的直观性和活动的参与性,结合视频中生动的实例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防范性骚扰伤害?怎样抵制校园暴力等基本常识。用鲜活的案例对校园欺凌、性骚扰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学生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时刻警醒自己远离校园欺凌、避免性骚扰伤害。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认识什么是性骚扰,了解性骚扰的主要形式,知道防范和应对性骚扰行为的主要措施和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和谐安全校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