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深入公共艺术课堂听课
日期:2022-04-20 13:45:4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深入公共艺术课堂听课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4-20 13:54

为深入了解学校公共艺术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建设,提高公共艺术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掌握课堂教学情况,418日晚上7点,李明臣副校长走进励德厅,深入课堂,听取公共艺术部教师刘妍希的《戏剧鉴赏》课程。随同听课的还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公共艺术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

课堂上,李校长边听边记,认真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两节课后,李校长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