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录制“梨花杯”参赛视频
日期:2022-04-26 23:39:4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录制“梨花杯”参赛视频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4-26 23:38

为积极参加第四届“梨花杯” 全国青少年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426日上午,我院戏曲专业教师携参赛团队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进行作品录制。此次活动我院共推选三部作品,依次是惠秀玲老师指导的《拾玉镯》;刘秋红老师指导的《风雨故园》和白蛇传选场《合钵》。

对于这次成果录制,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和支持。录制期间,院长高岐奎对参赛团队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努力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展示自己艺术水平的同时,要坚持工匠精神,做到严谨、认真。

参赛“梨花杯”活动可以更好的展示我院戏曲专业教学成果,是对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以赛促教,是教师教学能力与学生专业水平同步飞速提升的过程。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