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干部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和西华县龙池头村参观学习
日期:2019-03-21 17:26:39  发布人:  浏览量:
4月1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和团委联合组织学生干部200余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和西华县龙池头村进行参观学习。同去参观学习的领导和老师有副校长李森,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刘冬霞和学生处老师郑直。
上午抵达吉鸿昌纪念馆,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学生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吉鸿昌将军从少年自强、壮志投军、出洋考察再到察北抗战、誓死救国以及最后慷慨就义的光辉事迹,观看了纪念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感受了吉鸿昌将军体恤民情、正直清廉的优良品质。
下午抵达龙池头村,团委书记刘冬霞详细介绍了龙池头村的历史与现在文明建设的发展状况。要求学生干部参观的同时,注意安全。最后,全体合照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日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