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职经管院|2020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11-24 20:25:4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职经管院|2020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

为了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展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3日晚上19:004205教室举办了经管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时硕主持,出席人员有专职辅导员雷芹和全体团学干部。

座谈会期间,各团学干部总结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并提出所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各干部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以便更好的为学院服务。通过这次交流可以看出各部门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

最后,专职辅导员雷芹做总结,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1、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2、加强学习,合理科学的分配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不断提升自我,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3、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齐心协力为学院和同学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团学干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加强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经管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