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4-01-15 19:25:2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述职亮答卷

聚力开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召开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为总结上学期团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安排本学期各部主要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11日下午在4203教室召开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我院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赫莉娟主任主持。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上,团学干部们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对本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干部们交流工作经验。同时也对本学期列出工作计划,希望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赫主任在会上肯定了团学干部们上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做出一一计划,她希望团学生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总结了我院团学干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为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铺垫。同时也规范了团学干部的工作作风,激发了我院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