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宿舍装扮设计大赛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日期:2024-01-09 19:53:2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宿舍装扮设计大赛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同筑最美寝室梦

共建美好生活圆

图片

为推动宿舍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温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加快文明校园的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18日举办了以“同筑最美寝室梦,共建美好生活园”为主题的最美寝室评选活动。22级、23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

图片图片

图片

在比赛中,有的宿舍则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用画笔和手工制品装点出独具特色的空间;还有的宿舍通过精心布置,打造出一个功能齐全、温馨舒适的生活天地。最终经过角逐,获奖人员及名单如下:

7354 23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姜瑞 罗恩惠 刘闪 谢欣怡 温佳美 吉梦欣 王果

7483 22级网销混22财一赵睿 毕静然 冯欣彤 赵雅杰(财一) 张雯丽(财一)张然(财一)

7475 22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二班李若函 徐笑宇 王典雅 刘琪琪 杨梦洁罗子慧

7473 22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一班刘雨甜 康苏晨 孙思田 范线歌 王慧妍 周星志 男寝

8314 23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刘康裕 任常锴 耿震 杨智杰 曹群朋 杨俊超

8505 22物流混22营销邓伊凡 周继圆张霄勇(物流)刘李靖(物流)孟繁禹(物流)宋青宝

图片

图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