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日期:2024-01-02 17:51:1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宣誓添新血

党员起航时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任务,增强学生党支部活力与战斗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2日召开了以“宣誓添新血,党员起航时"为主题的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党总支部书记陈鹏、副院长郑文娟、学管办主任杨璐璐等出席并指导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管办主任杨璐璐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由杨璐璐带领大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介绍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各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本人履历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他们剖析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向先进的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我院决定吸收刘伟衡等同学为预备党员。

图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