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日期:2021-12-16 11:53:1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20211124日下午1600,农牧工程学院在一楼演播室举行团学干部聘任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副院长王安、陈凯、李艺、办公室主任赫莉娟、学管办主任杨改及新任团学干部参会大会由学管办主任杨改主持。

团学干部名单

  陈凯院长讲到,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己经看到新一届团学干部朝气蓬勃的举办各类活动,我心中无比欣慰,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在这里,我想对农牧工程学院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寻平衡点,作为学生干部必定要付出比普通同学更多的努力,当然你们也会收获很多。第二一定要团结,要把我们团总支学生会看成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只要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第三、要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团总支学生会每位成员都代表我院的整体形象,因此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只有不断地从严要求自己,综合素质才能逐渐提高,才能经受住考验。

  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副院长王安、陈凯、李艺学管办主任杨改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

   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努力将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同学依赖的组织;同时希望你们始终把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广大学生的需求为导向,认真听取及时反映广大同学的呼声和需求,切实起到学院与同学间纽带桥梁作用,我们一起为农牧工程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