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 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在我校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0-08-21 10:44:39  发布人:  浏览量: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在我市青联委员、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化教育学院学生 麻国东  

 

       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后,感受深刻,有“且将新火煮新茶,诗酒趁年华”的书生意气;有“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有“牢记嘱托,不负韶华”的理想信仰……

 

        总书记始终心系青年,十分关注我们青年一代的发展。这个时代赋予了我们伟大的使命,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青年一代的我们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有能力跑好自己这一棒。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和梦想,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在学识中笃定前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嘱托,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医学院学生 王开放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我倍感鼓舞振奋。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大责任,我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习,用技术知识武装头脑,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砥砺奋斗,用汗水浇灌青春,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不辜负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 齐群柱  

 

 

 

  

今年我无比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近几个月来在组织的帮助与关心下,我更加的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着时刻为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也更一步加深了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心里。习总书记给青年的贺信,字里行间留露出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成为预备党员的我们应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农牧工程学院学生 余靖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领会这份期许,就是要走好脚下的道路,立足每一个平凡岗位,干好每一件具体工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磨练本领、勇于创新,让艰苦奋斗、永久奋斗成为青春最耀眼的底色。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葛文慧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我倍感鼓舞振奋。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国率先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等一系列大事难事,用铁一样的事实昭示我们:只要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潮流就不可阻挡。我们青年组织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其背后所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好局面,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

 

 

   护理学院学生  张紫嫣    

 

 

在贺信中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教诲和寄予我们的希望,我们必须敢于担当,勇担时代重任。时代将历史使命交给了我们,时代把责任担当压给了我们,这是党对青年无比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党对青年极力的鞭策,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必须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披荆斩棘,艰苦奋斗,不负众望。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 王乾坤   

 

 

 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感触颇深。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面对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青年应倍加努力,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无论何时都保持奋斗激情和年轻向上的冲劲儿,用最美好的青春建设伟大的祖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 任梦香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饱含了对青年的勉励和期望,一个国家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青年,离不开广大青年的创造。同时,青年也只有借助国家提供的平台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国家给与我们学习方面的便利,作为青年人更应该努力拼搏,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