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我校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1-05-29 20:54:2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党史 守初心|我校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青马工程”

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青马班于2021512日下午在开元校区4120教室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青马班班主任普俊、班长冯邦浩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班长冯邦浩围绕“如何学好党史?”这个问题展开分享:100年前的90时代青年忧国忧民,不断研究思考,勇于实践探索。他们以实现中国民族复兴为己任,那么,百年以后的我们应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坚定前进的方向与选择,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

 

 

 

 

▲青马班班长冯邦浩进行发言

 

 

 

 

 

▲各二级学院代表发言

 

各二级学院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进行分享交流,21世纪的我们是新时代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我们有幸置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家国情怀应成为我们大学生的使命自觉,并将其内化为对国家和党的绝对热爱和信任,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班主任普俊进行总结

 

青马班班主任普俊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通过学习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让我们看到了革命先驱们是如何在历史的动荡中弄潮前行、创造新生,深刻铭记了那一段段波澜壮阔、永载青史的往事。全体青马学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立大志,明大德,努力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