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我校开展“民族团结”手抄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0-05-29 21:13:4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建和谐校园,我校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于2020年5月29日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子传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校学子团结一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指出:“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我们五十六个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追梦的路上同心同德,在抗击疫情当中,我们团结一心。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我校各民族学子,虽然有着不同的民族风土人情,但是他们的心紧紧相连,亲如一家。他们用心制作手抄报,体现了他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