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感其恩 温情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感恩教官仪式
日期:2023-09-22 18:24: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锦旗感其恩 温情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感恩教官仪式

锦旗感其恩

温情暖人心

    9月18日军训期间,23小学语文教育03班同学突感身体不适,教官王梦号第一时间查看学生情况,并立刻联系辅导员。因担心学生身体健康,王梦号迅速将学生送至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9月19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于操场举行感恩仪式。文化教育学院领导及老师专程给学院教官王梦号送来锦旗,上面写道“铁血教官,关爱备至”,以表达学院对王梦号教官的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深厚。王梦号教官用实际行动守护学生,诠释了“退伍不褪色”的真谛。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与付出,相信文教新生们定将军训中学到的互帮互助、坚韧不拔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来,不断成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