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级军训工作中喜得佳绩
日期:2023-09-27 17:29:1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喜报|我院在2023级军训工作中喜得佳绩

喜报

文化教育学院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

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中喜得佳绩

    9月27日,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开元校区操场圆满落幕。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普俊与刘思宇两位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

 

分列式汇报

    同学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迈着正步,英姿飒爽,激情飞扬。嘹亮的口号、挺拔的身姿,彰显出文教学子的蓬勃朝气、奋发向上;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展示着文教学子的乐观自信、勇毅刚强。

应急棍汇演

    分列式汇报后,文化教育学院带来应急棍汇报表演,“棍长不过眉,身步要相随”,文教学子神采奕奕,势如破竹,棍棍生威。整齐划一的步法,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着他们训练的成果。

军训表彰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代表学院上台领取先进集体奖

学管办主任普俊代表学院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普俊老师发言

    普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首先对初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将在此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希望新同学们:一是提升思想高度,做志存高远的周职人;二是挖掘学业深度,做勤奋专精的周职人;三是拓展知识深度,做博学多思的周职人;四是增强为人温度,做涵养有礼的周职人。最后,普俊老师衷心祝愿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身心健康,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青春应尽不让之责,吾辈当立鸿鹄之志!军训不仅是一次身体训练,更是大学生们的第一堂课。希望文教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奋斗姿态迎接大学生活,为青春献上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