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长空之王 砥砺强国之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日期:2023-09-22 17:26:0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致敬长空之王 砥砺强国之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致敬长空之王

砥砺强国之志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9月22日晚,文化教育学院组织23级学生在操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从试飞员群体的视角展现了一群平凡而英勇的人物形象,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他们以超强的飞行技术和视死如归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努力创造奇迹,最终圆满完成飞行任务的故事。

    同学们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试飞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实现了超音速试飞的历史性突破,使在场同学几度潸然泪下、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被主人公们无惧险阻、砺剑苍穹的青春热血所深深震撼,试飞员们为了保卫祖国领空,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这种精神令人动容。

    感悟奉献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此次观影活动,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试飞员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奋斗和探索,在自己的青春舞台上追逐梦想。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