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华诞 双节同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师生茶话会
日期:2023-09-29 16:15:4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月满华诞 双节同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师生茶话会

月满华诞

中秋·国庆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文化教育学院留校新生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中秋、国庆双节,9月2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师生茶话会。副校长于爱霞、学生处处长刘冬霞、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副院长于慧娟、学管办主任普俊出席活动。

月满华诞双节同庆

茶话会伊始,参加茶话会的新生逐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大方地展示自我,介绍了家乡特色,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随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爱霞发表讲话。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她首先给留校的文教学子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愿大家能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开心、幸福。于爱霞副校长还对初入周职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期盼大家能够愉快、健康、安全的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轻松的交流氛围,堆成小山的零食、水果、月饼迅速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大家边吃边聊,畅所欲言。

此次茶话会的举办,不仅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的平台,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文教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大家畅所欲言,尽情享受热闹欢愉的节日时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