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10-11 17:17:5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文化教育学院

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10月10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首先传达了学校10日下午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学院主题教育、文明创建、校史编纂、教师就业创业技能大赛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展贤东强调,近期学院工作多、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院长史丽珍就做好学院师生各项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选好参赛人员,认真备赛,争取实现各项比赛的新突破。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为我院近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细化了任务,将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