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活动
日期:2023-10-12 17:18:4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活动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扛牢使命担当,1011日,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活动。

安莉同志个人先进事迹

安莉同志,中共党员,1932年8月出生于江西,学生时期参加四维儿童训练班,1945年参军,1949年在北京参加工作。后为支持地方戏曲事业发展,主动申请到河南省戏校任教,后又调到周口越调剧团、周口豫剧团、周口戏校工作。1992年1月,光荣离休。2023年7月,安莉同志临终前嘱托子女为其交纳最后一次党费1万元。安莉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忠于职守, 私、作风正派,团结同志、诚实待人。

会上,党总支书记展贤东详细介绍了安莉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全院党员向安莉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为学院的发展尽心竭力、无私奉献。

院长史丽珍说:安莉同志始终不忘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其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精神、埋头苦干精神、脚踏实地精神、履行义务精神,正是我们所需要学习并弘扬的。我们要以安莉为榜样,恪尽职守、鞠躬尽瘁。

学管办主任普俊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像安莉同志那样为党忠诚、全身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就要求我们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新的教学理念,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原则去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

学习榜样,方能步履不停;争做榜样,方能继往开来。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安莉同志学习,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团结同志,满怀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异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