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日期:2023-10-10 18:17:0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文化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学习,10月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章节,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学院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

随后,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会既是一次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主题教育,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