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10-13 17:28:2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化教育学院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抓实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10月12日,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相关内容,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对今后我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提出具体要求。展贤东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打造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队伍,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培育一批批合格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将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为契机,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持续在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