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重任 启航新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2023-2024年度文化教育学院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日期:2023-10-21 17:28:5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勇担重任 启航新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2023-2024年度文化教育学院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扬帆再起航 奋斗正当时

文化教育学院

2023-2024年度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10月20日,文化教育学院在学前与艺术演播厅隆重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副院长于慧娟、学管办主任普俊、综合办主任石永丽和全体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学管办主任普俊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读聘任名单

文化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普俊宣读团学干部名单。

学院领导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讲话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对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表示祝贺,并对学院过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展贤东向新当选的各位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历练技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是履职尽责,示范引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勇于担当,务实创新。要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务实工作,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服务学生,用青春、智慧与汗水赢得广大同学的信任与敬重。

最后,展贤东书记希望全院团学干部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结束,22级、23级团学干部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回望过去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勇毅前行。本次聘任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文教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团学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必将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奋力书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