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日期:2023-10-22 17:32:2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文化教育学院

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学生骨干积极作用,增强学生骨干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10月22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普俊老师首先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普俊老师指出,学生骨干首先是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两者的关系;其次,学生骨干要严以律己,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引领,以服务老师同学为宗旨。最后,普俊强调,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奉献、宽容、团结、创新等精神,守正创新,做好传承,拧成一股绳,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本次会议指明了我院学生骨干未来的工作方向,更明确了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塑造公正友善的良好形象,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