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3-10-23 17:34:0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引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文化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我院在10月23日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副院长于慧娟和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评委,招生就业处王敏强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展示了个人职业兴趣测评数据,对自身优势与劣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就个人职业方向进行深度解读,针对个人目标制定了近期及较长久的计划,并对其进行评估及调整。

选手演讲完毕后,各评委针对选手的阐述进行提问和指导。招生就业处王敏强老师希望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要与自己的价值观匹配,并鼓励参赛者们去实践学习,指出大家职业生涯规划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选手鼓励和支持,建议同学们要拓宽职业认知,吸取本次经验,积极备战校赛,以坚定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校级决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