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日期:2019-12-17 11:45:5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学子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增强与祖国和学校共成长的干劲与力量。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思政部承办的 “聚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于12月13日下午2点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艺演播厅举行。

本次活动中17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他们或是分享自己成长的心理路程,感受新时代的日新月异;或是讲述催己奋发的时代英雄们的感人故事,感叹作为一名党员所爆发的蓬勃力量,以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马雪、高露荣获一等奖,张超、刘起源、闫帅兴荣获二等奖,潘龙博、王宇慧、苟学艳、熊倩、张紫嫣荣获三等奖,樊杰、王宇、张稳收、王腾飞、吴磊、李冠乐、李伯潜荣获优秀奖。不管大家的成绩怎么样,相信这对于我们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展示了周职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聚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