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进行时||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日期:2021-11-28 12:41:5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青马进行时||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从五四运动到红船首聚,从红军改编到艰苦抗战,从国共合作到战略决战,从进京赶考到改革开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党的十九大再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顺利进行,由青马班班主任普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展开主题分享。

课堂上,普俊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方面领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到奋进中赢得未来的辉煌历史,更让大家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时长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课程,学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以鲜血、智慧、力量写就的伟大征程,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员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领悟。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讲,奋笔疾书地做笔记。

 

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才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