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14 20:30:2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13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4420教室举办。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白发国、学生党支部书记普俊及全体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普俊主持。

唐文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培训班的指导思想。最后她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章。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处理好党校学习和日常学习、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校的一切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做守纪的模范,做良好学风的模范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的党性觉悟,引导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基础。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将认真落实计划,切实提高培养质量,保证培训顺利完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